我的同学
我们班有41名同学,每个人都是一朵独一无二的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就跟随着我的笔尖来了解吧。
她,是我们新转来的一位女同学。她身材矮小,皮肤白净,一双圆溜溜、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小巧的鼻子和淡红色的嘴唇,在她的脸上显得极其“和谐”。最让人羡慕的是她那一定乌黑的,蓬松的头发,还有那齐刘海,搭配在一起,简直妙极了。
她的数学成绩一直都很好,最少也能达到九十分以上。这和她的学习习惯有关吧。每次,她的数学课堂作业本上的字写的都很漂亮,让人看得很舒服。作业本上的正确率也很高,本子上总是能看到用红笔写得鲜艳的大大的“A☆”,有时还能得到“A☆☆”。她做题目时也是认认真真的,她总会低下头,默默地做自己的事情。
她也不会跟人斤斤计较,所以很多同学都喜欢和她聊天,成为她的朋友。她回答问题时的语速也很有特点呢,总是不紧不慢的。答题也很完整,分析得也很透彻。她很爱笑,虽然在老师面前有时是一本正经的,但私底下却是个很爱幽默的人。她笑起来也很好看,嘴角稍稍网上咧,露出整齐,洁白的牙齿,一双眼睛“咕噜咕噜”地转着,好像在动什么“歪脑筋”。真是鬼精灵一个。
她,就是这么一个人。了解了她,是不是很想知道她的名字呢?那我就大声告诉你:她就是林——文——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