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同学》
我的好同学
他,是我小学同学当中的一位他就是我的好班
长小锐!
小锐长得不高不瘦,但是比我还高一点,他有一
对并不怎么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张大大的嘴巴。由于他爱好体育,经常到外面踢球,所以体质不错,但皮肤却被晒得黑黝黝的。除此之外,他还有一个特点,他助人为乐,专门帮助别人。他最喜欢的同学当然是我了,因为我们是全班最最友好的同学。他总是来帮助我,比如:我在擦窗,他就帮助我擦;我不会做的题目,他就认真地教我……
小锐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坚持不懈,做事不半途而
废,而是有始有终。记得有一次,我们到足球场去上体育课。老师让大家跑400米。于是大家便排成一行,当然他也在其中,只听一声“开始”的口令后,跑步开始了,大家都像离弦之箭,一个劲的往前跑,他也不例外,但是另人吃惊的事发生了,只见他刚跑了十几步脚小突然遭“暗算”,摔了一跤,这一交可摔得不轻啊,他膝盖上皮开肉绽,鲜血涌了出来,可是,他并没有就此罢休,强忍着伤痛爬了起来,有人上来扶他,他却没答应,凭着他坚韧的意志,一拐一扭地向着前方跑去。终于,在疼痛地干扰下,他离终点越来越近了,十米,五米,三米,一米,他跨过了终点线,我们为他欢呼,为他骄傲! 小锐就是这样一个乐于助人、坚强不屈的人,难道这不值得我们去学习吗?
我的同学
我的同学连铭玉和我非常要好,每天,我们都一起去上学;放学了,又一起回家,形影不离。连铭玉还爱助人为乐,我们都非常喜欢她。
了。这时,连铭玉看见我很着急,就走过来,问我:"琳娜,怎么了?''我着急的说:"我忘记带笔了,怎么办啊?''连铭玉二话不说,拿出她的笔借给我。我非常感谢她。 我的同学连铭玉就是这样地一个人。
同窗情
友谊也许会褪色, 誓言也许会遗忘,但是,同窗之情永不忘怀!
圆圆的脸蛋,一脸甜蜜的微笑,热情大方的小女孩。她就是我的同窗——小霞。
记得有一次下午放学,天空像孩子的脸一样说变就变,刚刚还是晴天,转眼间就下起了大雨,爸爸出差,妈妈上班,我又没有带雨具,怎么办呢?于是,我咬咬牙,冲进雨幕,冒着大雨向家跑去。这时,后面传来一阵清脆的喊声:“小义,小义。”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小霞,她右手举着一把小花伞,在雨中奔跑着。小霞跑到我身边,把雨伞举向我的头顶上,遮住了我淋湿的身子,对我说:“我送你回家去吧。”我心里一热,连忙说:“谢谢”。我俩并肩在雨中走着,一边聊天,一边走。小霞尽量让我全身挡着,她的衣服被雨打湿了。我见她个子比较矮小,便对她说:“我来拿伞吧!”可她坚持要自己拿,把手握得紧紧的,“不用了!”嘀哒、嘀哒的雨点儿有节奏地打落在我们的伞顶上,好像在为小霞的行为演奏赞扬曲。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就到了我的家。
回到家里,我透过玻璃向窗外望去,只见路上的行人打着一把把雨伞,真像雨中开着的一朵朵花儿,我觉得其
中最漂亮的是小霞光那一朵,它是同学之间相互关心的友谊之花。
快乐的时光匆匆而过,小霞,我真留恋与你同歌同舞的日子。同窗之情永不忘!
我班的同学
小怡是我的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她长着一张圆圆的脸,一双大大的眼睛,长长的头发总是扎成两根小辫子,她很爱笑,一笑就会露出一对小虎牙,可爱极了。
小怡很活泼,但一上课还很守纪律。中午我们经常在一起玩,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小怡周六和我一起上独轮车课和街舞课,每次周五放学时,她都会嘱咐我:“周六见,一定要来啊。”有时候周六我不想上课了,想在家玩,但一想到陈靓怡还在等我呢,我就赶紧跟妈妈去了。
小怡很爱帮助同学,虽然她骑独轮车有点胆小,但是我又觉得她很勇敢。记得有一次,我妈妈和她妈妈唠嗑,没有人扶我上车,我就到了离那儿很远的地方,那里有个摸高器,我扶着上了车,却骑不走,因为那时,我还不能自己骑,正好,小怡看到了我,她放下自己的车快步走了过来,我一再问她“行吗”,我怕她扶不住我,因为我骑在独轮车上,比她高很多呢,可是,她真的拉住了我的手,稳稳的把我带到了妈妈身边,从此,我就更喜欢陈靓怡了。
小怡学习很好,和同学们相处的也很好,她很大方,又不娇气,今年还当选了我班副班长呢。小怡学习很认真,考
试和我一样,常打一百分,不管是期末考试还是小卷,我们都会答的很好,我很喜欢她。妈妈总说,我和小怡的性格很象,长的也象,就象一对小姐妹。爸爸都说小怡这名字起的好,一听就又文静,又温和,又漂亮,我也喜欢她的名字,我们说好了,要一直一直都做好朋友。这就是我的同学小怡。
我的梦想
动物是一种容易满足者,有吃,有喝,有住就行了。不像人类,除了有吃、有喝,有住以外,还有许多的梦想。 我就有许多的梦想:做个科学家,做发明家,做歌星,做演员。可做什么我都好像有点别扭的感觉似的。我最大的梦想,还是圆我现在的心愿,开一个玩具公司,拥有许许多多的玩具,来跟许许多多的小朋友一起分享快乐。
我是一个非常非常喜欢玩具的女孩,我也不知道怎么的,对玩具有一种极度的迷恋。每次妈妈答应我给我买一件东西的时候,我要的不是别的,就是玩具。有了玩具我好像就有了一种说不出的兴奋与喜悦。每次去绍兴路过那可爱又有吸引力的玩具店时,我又产生了一种情不自禁的冲动,我千般地抑止住自己,不要进去,不要进去,可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心里情不自禁的,整个人就像着了魔似的,脚也不由自主地跨了过去。直到妈妈使出十八般武艺硬把我从玩具店拉出来,我的情不自禁才渐渐的暗淡下去。
我的梦想,
呵呵,相信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梦想吧?我也不例外,我也有一个自己的梦想,可是这个梦想要等我长大之后才可以实现。下面我就告诉你我的梦想是多么吧。 星期六的早晨,爸爸妈妈去上班了,家里字有我一个人,耶!真是太好了,今天我可以去看我喜欢的歌手的演唱会了,爸爸妈妈不知道的,因为他们希望我长大
可以作个医生,可是我不喜欢医生,我的梦想是–歌手,对,就是歌手,我的梦想就是歌手,可是我的爸爸妈妈不同意,唉,没办法,他们说我喜欢歌手只是三分钟热度,就是个追星族,可是天知道我不是三分钟热度,也不是追星族,我只是喜欢唱歌罢了,可是我爸爸妈妈不理解我,所以这次去看演唱会不能让他们知道,你一定奇怪我从那里有钱买演唱会的票吧?不用担心,虽然我的爸爸妈妈不理解我,但是我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理解我啊,是他们给我钱买演唱会的门票。我急急忙忙吃完早餐就拿去门票往外跑,因为我要去看演唱会,过了好久,演唱会终于演完了,我也准备回家了,可是在回家的路上我碰到了下班回家的爸爸妈妈,妈妈问我:“怎么?作业写完了?”啊,怎么办?我只忙着去看演唱会都把作业给忘了?怎么办?爸爸,妈妈会不会骂我?我该怎么办?他们会不会因为这将事以后都不让我出来玩了呢???呜呜呜呜,怎么办?就在这时,爸爸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妈妈问你话呢,你怎么不回答?”“我……”我刚想回答可是总不能告诉他们我去看演唱会所以忘了写作业吧?不可能,我才没这么笨呢,可是我该怎么回答呢?“怎么不说话?是不是又跑出去玩了所以忘了写作业?”妈妈的话在我的耳边响起了,我只能笑着说:“对不起,我以后不敢了,我马上回家写作业。”说完我马上跑回家去。唉,因为这件事爸爸妈妈把我关在家好多天呢,都不让我出去,除了上学,但是我一点都不后悔,因为我那是在为我自己的梦想打基础,我一点都不后悔,呵呵!
总有一天我一定要实现我的梦想,我也祝愿你们的梦想早日实现。
我班的班长
我的同桌是小妍,是我班的班长。她不但人长的漂亮,而且人十分的随和。我和她也是邻居,常常在一起玩,她有时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有时她旧像是我的老师,提醒我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使我受益很多。 有一次,我和小妍正在打羽毛球,正在我们打得火热时,一阵风,把羽毛球吹进了草丛里。于是,小妍马上在草丛里翻找了起来。球没找着,却找着了一个钱包。我见后,一把抢过了她手中的钱包,迫不及待地数起了钱。“哇!!!4000元啊,”我兴奋地望着小妍说,“这下我们可发了!!”只见她听完我的话后,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说:“亏你还是一个少先队员,怎么会有这样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