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坚强
卑微的小草,正因为它学会了坚强,最后成为了原野;摇摇欲坠的小树,正因为懂得坚强,今天他变成了森林;渺小的水滴,学会了坚强,变成了我们伟大的母亲......一切的一切,原来都是坚强给于的!儿时的我,不知什么是坚强,所以我害怕遇见挫折,不敢面对它,更从为向它挑战过,因此,我那过多的低头便成了我多次的失败.
但即使是喝醉酒的人也会有醒悟的一刻,终于我长大了,从此我就再也不低头,或许这与它优点关联吧......
如今,我终于也知道什么是坚强了,而且与它还常打交道呢,但即使是走投无路的时候,我也从不向它低头,因为我坚信我一定是行的.
努力并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这句话说的没错今后的路途漫长而坎坷,但我一定会坚强的迈过这崎岖的山路,坚持到最后,直至到达那成功的顶峰为止!
生活,需要追求;梦想,需要坚持;生命,需要珍惜但凡事,都需要坚强! 学会坚强
坚强=挫折+信心+成功。如果你有信心克服了困难,这样你就会获得成功。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彩虹?
其实我的学习成绩不是很好,老是被妈妈批评。这次测试成绩跟上次成绩一样,我失望透了。走出学校大门我背着好像千斤重的书包,拖着沉重的脚步,艰难的前行。“唉,这次肯定被妈妈骂个狗血临头”,我唉声叹气的想着。回到家,我放下书包看见摆在桌子上那堆积如山的作业,我在也忍不住了,想到整天写那些乏味的作业,还被妈妈申斥,泪水不禁夺眶而出。在那一刻,我想到过放弃想在困难面前折服,想到过……..,突然,在电视上传来:“两只老虎两只老虎….”的歌声,我不禁被这歌声吸引住了,我目不转睛的看着。原来,四川汶川发生8.0级特大地震,许多房屋夷为平地。消防官兵正在一栋废墟下搜救幸存人员,当人们发现一名小女孩时,那名小女孩被一块大木板死死的压住,动弹不得,消防叔叔在安慰她,可让人没想到,那名小女孩却莞尔一笑的说:“叔叔我不怕,你去救别人吧!我唱歌给你听,两只老虎两只老虎…..”着番话让在场的人们都催人泪下。那名大队长当机立断,下定决心,一定要把她抢救出来。大地震并没有把小女孩给折服,而她是用歌声来驱赶黑暗的恐惧。此时此刻,看到这里,我激动万分,与那小女孩相比,我是那么的微不足道,在困难面前小女孩选择了坚强,而我在困难面前选择了投降。从那以后,我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别人在玩耍,我在奋力读书,书是人类成功的阶梯。终于,功夫不付有心人。我考试成绩单又出来了,语文上了90分以上,数学竟然拿到了100分,着让我欣
喜若狂,欢呼雀跃,这次我在困难面前选择了坚强!在失败面前选择了勇敢,我终于学会了坚强。
坚强的含义有很多,但我只知道,坚强的最终含义是永不言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