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作文400字
丰富多彩的生命装扮了美丽的界。
在这个世界中,人得生命因为智慧而闪烁着夺目的光彩。生命是一篇昂扬的乐章,也是一副精美的画卷。
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色彩,有的绚丽,有的平凡。绚丽的让我们品味绽放的热烈,平凡的让我们品味朝阳与落日的从容。
不管绚丽还是平凡,生命只属于我们每一个人,只有一次。
当我们看到小草翠绿,树影婆娑;听到虫鸣鸟叫,人群喧闹;闻到清新空气,百花芳香时,我们感到欣欣向荣,世界充满生命力和无穷希望。
生命上地球上最珍贵的财富,世界因生命的存在而变得如此生动和精彩。
生命是顽强的,也是脆弱的。有时,一个不经意的动作可能就会对一个生命造成伤害。
如果我们想生活在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里,就需要每一个人去关爱和呵护周围的生命。 我们要尊重生命,关爱生命。如果随意践踏地球上的生命,就是在破坏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最终受伤害的还是人类自己。
珍爱生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