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浮萍,随波逐流,无可奈何,又像繁花,欣荣盛开,而后无奈凋谢。
生命里太在意悲伤,总是不能释怀,只能苦不堪言自寻烦恼罢了。你念念不忘的那个人,只是你过往人生的其中一个。过去了以后,他去了海角,你又走过了天涯。从此没有可能重逢,怀念时的他,总是完美的近乎神话。
总是不忍丢失曾经那份青涩的感情。害怕忘却,想重续前缘,又怕会适得其反。只好战战兢兢的守护着,不让它溜走,又害怕一碰就支离破碎。- 把它们深深的镶嵌,在最隐秘的地方。那里寂寞像疯草般生长,天空湖水是同一般颜色。我生活里不敢想象的场景在这里,像电影剧情来一场场动情的演绎。
爱着过去,爱着虚幻,不愿醒来。
深陷在回忆里,是因为太舍不得昨天。你一直回头去看昨天,其实你又错过了今天
。没觉得要爱到何种境地才是最深刻。就算真懂得伤情也无法表达出来。 看见她,自己就是她的剪影一般。痴情不恨,念旧伤怀,寂寞心冷,郁郁难欢。习惯的深陷在曾经的美好中,不能释然。
就算世间情爱再痛苦,也有人奋不顾身想拥有。像亲情母爱与生俱来,惟独爱情难能可贵。多少伤心泪,无眠夜,有了它,徒增了思念、坦忑、忧郁、而它只消给人们一点点希望,就能让人心甘情愿为它着迷。
失恋的滋味,最苦涩。不过人们还是多少学点阿q精神吧。自我安慰一番,就算是古代才女卓文君也曾面临差点被抛弃的境遇,何况我们这些个平常女子呢?这么想想,心情是不是缓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