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日记400字
冬爷爷吹了一个冬天的号角慢慢走去,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悄悄走来。啊!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河水被阳光唤醒了,“叮叮咚咚”欢快的唱个不停,小鸟从温暖的巢里争先恐后的涌了出来,到处拨洒着春天的气息。春风来到了柳树上,一会儿给它“理发”,一会儿又给它梳着柔软的秀发,枝叶便变的柔软而又嫩绿,真是“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啊。从远处望去,真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正在阳光和春风的滋润中翩翩起舞,挥舞着它那玉条般的秀发,给春天增添了无限生机。
绿油油的小草也从地下争先恐后地探出了小脑袋来,似乎想多看几眼这春天的美丽,它们在阳光下显得更加青绿,它们在春风下显得更加柔软、调皮,一阵风拂过小草就向我们点
着头,好像在说,快看我们多么鲜绿,躺在这绿色而又松软的草坪上能感觉到春天的气息涌入全身,春天美丽回放在头里,真是美丽极了。
春姑娘走啊走,又唤醒正在沉睡的桃树,桃花便迫不及待地从枝条里钻了出来,顿时那里便成了花的海洋,花的世界,有的开花了,保护着里面黄色的花蕾;有的饱的像皮球一样大含苞待放;可是还有的还没有开放应该是害羞的吧!从远处看,就像天上的一朵朵红霞掉落到了人间,比天空都要美丽,再加上别的景物好像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真是太美了!我摘了一枝想把春天带回家,可是蜜蜂好像非常生气,一路上追着我们不放,我们只好放下了这枝美丽的桃花。
啊!春天真美啊,我爱这温暖、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