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日记300字
今天,我们集中到操场上,排着整齐的队伍,老师带领我们跟着一面黄旗走。穿过了热闹的菜市场,我们来到了春台公园寻找春天。一进大门,就看到了一个花坛。花坛里有两种花,一种是喇吧花,玫红色,像一只只小喇吧在演奏着美妙的乐曲,又好像在对我们说:“小朋友,你好,你们是来寻找春天的吧!”另种花我们不知道是什么花,是深红色。样子像一只只蝴蝶,所以我们给它取名叫蝴蝶花。它好像一只只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我们沿着石阶往上走,看到了一块茂密的草地,像一根根头发似的。给大地妈妈穿上了一件绿色的衣裳。一踩,它就低下了头,一松脚它又坚强的站起来。踩在上面软软的,像踩在海绵上一样。有一种树叶很奇特,边沿有刺像锯齿一样。表面上有黄色的斑点,像画家洒上去的油漆似的。另一种树叶小小的,像一只只眼睛,边沿有一圈黄色的金边。就好像一条裙子,绣上了一条花边似的。有的是嫩绿色的,是刚长出来的叶子。还有的是墨绿色。是留下的老叶子。继续往上走,就看到了宜春台,海拔高度130多米。向远处看,美丽的景色尽收眼底。朦朦胧胧的山峰被白雾笼罩着,好像一位少女披着一层白纱似的。高楼大厦被掩映在绿树丛中。从远处传来琴声。是退休的老爷爷、老奶奶在自娱自乐。我们的生活水平非常高。就像芝麻开花-节节高。看着这美丽的景色,我想到了歌曲《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我们小朋友的眼睛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