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春天是染色剂,落在小草上,小草绿了;落在花儿上,花儿红了;落在树上,树叶绿了。多么神奇的染色剂呀!春风与冬天的寒风也不一样,冬天的寒风是灰色的,春风却是五颜六色的,带着绿色、红色、白色、蓝色、紫色、黄色……春风吹着小号,让燕子回来,小号像闹钟一样,叫醒了小花小草。
春姑娘带着风和雨来到人间,把春天打扮得真漂亮呀!
你看,春风来到田野,一跑,植物长出了新芽;一吹,河里的冰就融化了。河边的柳树低头和小鱼小虾说悄悄话,小鱼小虾高兴得游来游去的,好快乐呀!
孩子们脱下了笨重的棉袄,在草地上开始放风筝,有老鹰、燕子、毛毛虫、蜈蚣、飞机、白云、太阳……风筝在天上飘叶飘呀,还和天上的云朵俏皮的说话呢!
轻轻地,春风吹过来,摸摸我的小脸蛋,像妈妈的手那么温柔。远处的柳树向我招手,五彩的花儿,争芳斗艳,好像要让我来点评,哪朵花最美。
这就是春天,是四季中最美的季节。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为祖国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