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对我的爱
父爱如山,爸爸对我的爱是无法替代的,是真实的,无私的,永 远温暖着我的心。
我是一个幸福的小女孩,在爸爸爱的春风中成长,像小鸽子一样
迎着朝霞,展翅飞翔!可也有任性时候。记得有一次,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我正在写作业,突然,一道难题蹦蹦跳跳的走来,把我的路给拦住了,我十分的生气,心急火燎的叫到:“爸爸!爸爸!快点过来帮我看看这道题怎么做,你来帮我做,我不会。”没想到爸爸却说那到题简单,让我自己想。因为那时候我正好不想写了,心想:这么小气,帮我做道题都不肯,还是我的好爸爸吗?我当时就发起了脾气,拿起手中的笔,扔到了地上说:我不写了。”爸爸是一个脾气暴躁的人,听了我说的话就随手打了我一下,我还是不服气,就有顶了怒气冲冲的说:“我不会,你也不帮我,我就不写了。”爸爸实在是忍不住了,瞪的大大的眼睛,嘴一歪,凶巴巴的,拿起棍子就朝我胳膊上打,疼的我哇哇大哭,我只好向爸爸承认错误这样,他才消了一点儿气。 晚上,爸爸过来告诉我说:“今天我虽然打了你,但这会让你知道任性的坏处,遇到困难要多动脑筋,做个独立自主的孩子。”我听了爸爸话,心想:“爸爸虽然打我但这也是一中爱的方式,他是用另一种方式来爱我今后,我一定要做一个爱动脑筋,具有坚韧不拔的性格,独立自主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