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林购教你赚钱fenglingou.com
葡萄籽的功效与作用 教你怎么让葡萄籽美白、嫩肤、祛斑
!
葡萄籽是葡萄酒厂的下脚料,经晒干后分离葡萄皮、葡萄梗后所得产物。葡萄籽含有丰富的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及矿物质等具有保健、美容之功效。
现在常说的葡萄籽是指葡萄籽的相关产品,特别是葡萄籽保健品,不是单纯意义上的葡萄的籽。所以在购买的时候应该注意哦,建议大家上风林购上面购买,风林购购物安全、放心、有保障。
葡萄籽的介绍
多酚类
葡萄籽中含有多酚类物质(GPS),主要有儿茶素类和原花青素类。儿茶素类化合物包括儿茶素、表儿茶素及其没食子酸酯,是葡萄籽中主要的单聚体,也是原花青素寡聚体和多聚体的构成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