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最珍贵
是明媚的阳光,给人以温暖;爱是盛开的花朵,给人以芳香;爱是潺潺的溪流,滋润万物生长;爱是熊熊的火炬,点燃生命的火种。
我清楚的记得三年级下学期第十一周星期五这天,我的铅笔盒忘记带了,我向我的那些所谓的“朋友”借笔,他们一个也没有借给我文具,他们个个都说:“今天是期中考试啊!你竟然没带笔!”我急得象热锅里的蚂蚁,心想:我只能硬着头皮向我的同桌杨依玲借了,我忐忑不安地想: 她以前向我借过一支圆珠笔,我没有借给她,现在不知道她肯不肯借给我呢?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她竟然爽快地说:“好的。”她轻轻地把笔递给我,这时,我的心好像被一股温暖的气流所围绕。考试过后,我惭愧地说:“对不起,我以前没有借给你笔,你还借我笔,谢谢你。”依玲说:“没关系,以后记得带就行了。朋友的友情才是最珍贵的啊!”
经过了这件事后,我知道人间是温暖的世界,同学之间有无处不在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