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悼念父亲的挽联 -范文
[]您慢点走对于家,您是一个好父亲对,您是一名好您,静静地走了——–我的父亲儿女在抑不住的悲痛中写你的挽联棂车在缓缓的前行您闭上眼睛一条条深深的皱纹刻写着您一生坎坷的年轮为家 为党 为社会您无私地奉献了一生啊我的父亲您就要走了您是那样的安详默默地与这个世界诀别一生无怨无悔只有那一片泥土属于你——棂车啊,您慢慢地行的田地里曾留下您多少艰辛的脚印的汗还在静静地远行您亲手栽的椿树正枝叶茂盛 顶天立地梨树也硕果累累乡亲们还想再看看你啊几十年辛勤的老队长棂车啊,您慢慢地行您怎忍割断儿女无尽的思念您一生高尚的品德刚直的性格,容人的气度无时无刻不塑造着您的儿女们教他们如何做人您要走了——我的父亲就若一丝飘渺的轻烟棂车啊,您慢慢地行我怎能接受你离去的事实哽咽的喉咙,僵硬的笔都无法表达儿女的悲痛和对你无限的思念我向空中伸出无助的手,默默地流泪愿这一串串晶莹的泪珠在漫长的黑暗中为我的父亲—送行—照明—– 2009年10月28日,父亲离开了我们,,《》()。日行八千里,我风尘仆仆赶中,看到的是冰棺里的父亲……圈的花好漂亮,可是不是新鲜的;挽联写得很清晰,看着却是模糊的;悲痛一阵阵的涌出,苦涩的不能接受,气息沉重的窒息。……“父亲”二字,刚敲上屏幕,两行清泪已寂然滚落,阴阳两隔永不闻,寸草何曾报父恩?望断天涯父何在?泪影婆娑将纸焚!想想您的 我感受了坚韧 抚摸您的双手 我摸到了艰辛 不知不觉您鬓角露了白发 不声不响您眼角上添了皱纹 我的老父亲 最疼我的人 人间的甘甜有十分 您只尝了三分 这辈子做你的女儿 我没有做够 央求您呀下辈子 还做我的父亲听听您的叮瞩 我接过了 凝望您的目光我看到了 有老有小您手里捧着孝顺 再苦再累您脸上挂着温馨 我的老父亲 最疼爱我的人 的苦涩有三分 您却吃了十分 这辈子做你的女儿 我没有做够 央求您呀下辈子 还做我的父亲 我的老父亲 … ..
〔春节悼念父亲的挽联〕随文赠言:【受惠的人,必须把那恩惠常藏心底,但是施恩的人则不可记住它。——西塞罗】
悼舅妈挽联(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