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老师的作文-可恨的老师
可恨的老师?当你看到这个题目时,一定很惊讶—-老师,是为人师表的,多么令人尊重呀,怎么会可恨呢?这就要从三件事说起了.
这个老师就是我们班以前的同学刘小海的爸爸—-另一个班的班主任.
还有一次,在下课的时候,我和同学们正在玩游戏,玩到最开心的时候,这个老师拉着脸,像是全世界的人都得罪他似的吼了一声:"让开!"便推了章骏康一把,险些把他推倒,然后从我们身边扬长而去,没有一句:"对不起."我们都非常气愤:为什么这样不尊重学生?
那天,我们在考试时,只听见办公室传出吵架的声音,然后又是这位老师骂骂咧咧地出来了,两条粗黑的眉毛倒竖着,还不时回头大声骂着:"为啥子?凭什么?老子不信……"我们都被他从深思中惊醒,我们班的班主任赶紧出去劝说,但招来的是
更加激烈的争吵,班主任无奈,只好把门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