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精彩的篮球赛作文300字
星期日中午,我把午饭吃了,就去找我的好朋友畅渊博。陈相如。陈若琳。我和他们举行了一场篮球赛。
因为我们有四人,所以我们两人一组,可我没想到我和陈相如一组,因为他是我们四人中最差的一个人,我怕他一会给我拉腿。
比赛开始了,我把球传给陈相如让他投,他连版面都没碰。我跑过去把球抢来,进了很高兴,球落到对方手上他进球了。我急忙去抢球我没抢到可是陈相如抢到了。我们两个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一投没进可对方抢着一投就进了,看得起来相如很失望身边的人都说让我抢球可我们老是抢不着球从版面上落下来相如一蹦一尺高,把球抢上来一投球进了。身边的人啧啧称赞。我们胜利了。
我们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