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年300字
而我已坐在琳琅满目的食物前,闻着那些佳肴散发的香气,忍不住都咽了几口口水,来抑制住自己开动的欲望,不过在没有长辈的同意下就动筷子,这么做实在太不尊重长辈了,所以我只能呆呆的看着。
实在是吃的太饱了!我慢慢地站了起来,向沙发缓缓走去。这时,突然有人拉住了我。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妈妈,妈妈说:“刚吃完饭,出去走走吧,别一天到晚不是电脑就是电视。”虽然不想出去,但是我找不到理由推脱,只好出去走走。
刚走出大门,就看见了表姐和表弟,妈妈走过去喊他们俩和我一起出去,我顿时无语,出去散步就算了,还要带着两个活宝,真是悲剧。
我们三人走在大街上,一看见有好吃的就买,而我因为吃饱了,对吃的没太大的兴趣,就这样边吃边逛街,过了一个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