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种子将永远在爱的呵护下萌发—-题记
"妈妈,这朵花好漂亮啊!"一个甜美的声音将我从睡梦中唤醒."那妈妈摘给你吧.""谢谢妈妈."为了搏得孩子的一句笑语,牺牲了姐姐,一条生命,我终于明白了姐姐当初的话…..渐渐的,我希望自己永远不要长大,因为这样的事情已经太多太多,所以,还是一颗种子的我就已经做好死亡的准备一年后……
"花,你真的好漂亮."啊,好开心,她在夸奖我耶她好漂亮,我沉醉在喜悦之中忽然,我感觉有些呼吸微弱,睁开双眼,天哪!救命啊!她好狠,她要毁了我我向周围的同伴发出求救的讯号:好东西是来观赏的,为什么要破坏?同伴无奈的摇了摇头:没办法,同是天涯沦落人,我非常理解你的感受,可是树大招风,我也无能为力什么朋友吗?我暗自埋怨,都是大难临头各自飞老天爷,我还不想英年早逝就在这时一个小女孩撑着拐杖从旁边一个小房子里出来了走到那位美丽女郎面前惨了,这次肯定难逃一死."请你手下留情,不要随便乱摘,好吗?植物也是有生命的."我没听错吧,她居然在为我求情."好东西是给人分享的,你不能这么自私."Mygod!我的心为之一震原来,世上还是有好人的,至少她是我不应该那么绝望,这样的人也会很多吧."神经病."美丽女郎继续高傲的走她的路,小女孩默默的站着,眼中闪出了泪光,然后低下头,撑着那拐杖,踏回了那矮小的房子了.
我望了望那不再美丽的"美丽女郎"远去的背影,只觉得她变的越来越小,然后消失于无行然而,那拄着拐杖的小女孩却越来越高大,那真挚的脸孔越来越美丽,仿佛那矮小的房子也容不下她了.
我鼻子酸酸的,由心而发,双手合十,希望: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