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是我自己写的,后面的都是上网搜的。如果你还没上五年级,建议不要用第一篇。
太阳
逛街,听见一阵稚嫩的鸣叫,垂首,一群小鸡被放在纸箱里,欢叫着,扑腾着,金黄的小嘴互相啄着。扯出一个微笑,又想起我的太阳了。
自然,我买下的是太阳,那只在寒风中蜷缩起身子的小鸡。摸摸它的绒毛,我大声宣布:“你叫太阳!”太阳,温暖的源泉,希望你像太阳一样,永远温暖,永远明亮!
那之后,我和太阳度过了欢乐的一段时光,可惜好景不长,突如其来的寒潮,让太阳与世长辞。
太阳,希望就算到了天堂,你依旧是太阳,明亮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