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实验小学 四年级1班 顾舒瑾
皎洁的月光穿过一片茂密的松树林照着我的房间。我躺在舒适的床上睡着了。
“公主,您醒了。”一个陌生而又让我感到亲切的声音对我恭敬地说。我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一看,啊!我在哪里???“哦,尊敬的公主,您在零食王国。”
“零食王国?”
“对,零食王国”
这里不叫零食王国才怪呢!这里所有的枕头都是用布丁做的,即使你把它美美地咬上一口,它不止可以恢复原状,还会生产出许多布丁呢!这里没床,你会问:没床咋睡?哈哈,地板就是“床”!地板用饼干做成的,我好奇地咬了一口,什么嘛,根本是一堆烂木头!仆人们笑了,说:“玛卡玛卡,地板关闭睡觉模式!”我又咬了一口,这次不是木头了,是一咬就断的饼干。
外面,一条小溪在缓缓流淌,仆人们给了我一个瓶子,哇!好喝!“这是什么呀?”“这是溪水!”我听了,自言自语地说“溪水,真见鬼......”
突然,天暗下来,一双手把我拉了出去。“别啃闹钟了,快起来!”妈妈对我说。直到放学,我的心思还在那奇妙的世界里呢!
MH370归来
延安实验小学 四年级1班 王若逸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与地面失去联系,不明去向,一时间全世界都被惊动了,都在揣想着、关注着、祈祷着。家属们更是焦急万分,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力图打探到他们的消息。
一天,一周,一月,正当人们绝望时,它又神奇的出现在了北京国际机场,人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那天晚上,他们高兴得登上飞机,坐在舒适漂亮的座位上,享受着宁静美丽的夜空美景,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他们慢慢的进入了梦乡。这时一个甜美的声音说:“你们愿意去甜品星球玩吗?”,他们定睛一看,原来是一个外星人,他们非常惊讶,外星人接着又说:“我们那儿有巨型蛋糕、冰淇淋、布丁,可以随便免费品尝”,他们不约而同说到:“好啊”。瞬间一条火光“嗖”的一声就到了。只见遍地都是诱人的甜品,各种各样造型,漂亮极了。大家尽情的吃了起来,有些人整个身体都钻进了巨型巧克力,好玩极了。突然一阵大风刮了过来,把他们托到了大海里,原来是几只魔力美人鱼,他们觉得既害怕又惊喜。美人鱼给每人吃了一个珠子,他们便可以在水下自由活动了。当他们见到人鱼皇后时,觉得简直是天女下凡,所有人都被迷住了。接着,他们又坐了鲨鱼坐骑,刺激极了,神奇的是那些鲨鱼就像宠物一样温顺乖巧,还逛了人鱼商场,买了一大堆东西,还吃了可口美味的鱼丝蛋糕""
过了几天,他们想念亲人了,便对人鱼皇后说他们想回家了。临走前人鱼皇后给每人戴了一块贝壳手表,说无论什么愿望手表都会满
足你们。他们依依不舍的告别了人鱼皇后,然后对着手表说:“我们要回家”。
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梦里的恐龙世界
延安实验小学 四年级4班 马屹立
我每天晚上都做梦,有一次我梦到一个奇怪的梦。
我梦到我来到一片树林,迷失了方向。忽然眼前出现一扇门,我就走了进去才发现我穿越到了恐龙世界。我落到了一块石头上,没想到这块石头是一只正在睡觉的甲龙,我不小心把它惊醒,我就拼命逃跑,终于甩掉了那只大甲龙。
我跑呀跑,又看到河上有个大桥,一开始我很害怕,因为河里有很多鳄鱼,我小心地走上大桥,忽然大桥动了起来,我大声地尖叫:“啊"" 原来这是一只正在喝水的雷龙”。它是那么高大,这时一只暴龙正向我冲来,我吓的跳下了雷龙的身子,可是雷龙却被暴龙吃了。 我跳下雷龙后,落到了一只小始祖鸟的背上,它飞的很快,飞过了一个陡峭山坡,那里有很多翼龙,它们发现小始祖鸟时就拼命地追,因为小始祖鸟飞的太快了,我就掉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