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要 事 迹
学生的天职是学习,我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是一个学生,而且我也一直在做一个学生应该做的事情,刻苦学习,积极上进,努力使自己成为优秀大学生中的一员。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在班年级的前列,德智体综合测评成绩也处在班级的前列。曾获“校三等奖学金”,并在2011年获得“院三好”称号,我已经顺利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口语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我相信,通过对专业知识全面透彻的学习把握以及其他一些课外知识的合理补充,我以后一定能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很荣幸在2011年十一月被党组织吸纳为中共预备党员,在我还是一个积极分子时,我就用党的章程和纲领严格要求我自己,刻苦努力,积极进取,努力使自己尽快被党组织吸纳为预备党员,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二十一世纪的大学生应该是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大学不仅是一个知识的熔炉,也是一个让大学生们展现自我,提升能力的舞台,大学给了我们一个自由思考、生活的空间。因此,我在刻苦学习保证学习质量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类学术活动和火热的社会实践,在实践中锻炼和提升自己,还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工作和比赛活动,力求全面发展。曾参加学院拔河比赛,班级获得全院第一,参加校运会仪仗队,参加学校合作的社会实践活动获得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我的这些成绩不仅仅是我个人的,应该属于所有给过我帮助和鼓励的人。因此在生活中我也尽我所能帮助着需要帮助的人们。我经常和我同学一块去看望一些孤寡老人,慰问一些生活和学习上有困难的小同学,使他们早日摆脱心灵的阴影,健康茁壮成长。同时,我尽量以自己的言行感染自己周围的同学,使他们也养成保护环境卫生,关心别人,热爱班集体的优秀大学生。
值得一提的是,我还有着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主动积极,善解人意,乐于助人。 这次参评三好学生,既是对自己的一次肯定,更是对自己的激励。生命只是一个过程,人活着就是为了拼搏、挑战、开拓、进取。平平庸庸地活着,也是活着,顽强进取地活着,仍是活着。但平庸活着的人会死去,而顽强活着的人将永生。
昨天的荣誉已变成遥远的回忆,百尺竿头,更上层楼,未来的征程中我会更加努力,让我们用火红的青春谱写大学生活新的篇章,用辛勤的汗水铸造明天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