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
今天是我们的节日,是我们最开心,快乐的日子。昨天,老师就已经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让我们自己做一个节日贺卡,送给自己最要好的朋友。
于是,放学后,我就开始构思起来。到底应该做一个什么样的节日贺卡呢。突然,我看到了一丛鲜艳的花朵,花朵的上面还飞舞着几只蜜蜂,好像是想要采花蜜。我心中就有了贺卡的画面。我摘了一些特别好看的花朵,拿回家备用。
回到家后,我看着哪一些粉红的花瓣,自己动手吧它们给弄好后,再照着样子画了出来。涂上了粉红的颜色,画好之后,我又开始寻思起来,还补充点什么呢?还差一点什么样的感觉呢?我冥思苦想,没有想出结果。哎出去走走再说。刚走出家门,啊哈,眼前的大树让我心中一亮,有了主意。回到座位上,把一些绿绿的小树画了上去。看着自己的杰作,还是差点感觉。刚才的蜜蜂肯定不能少呀。还有漂亮的蝴蝶,我最喜欢蝴蝶了,我相信自己的朋友也喜欢。我还画上了一个大笑脸,因为我希望我的老师和同学都天天开心。
我的节日贺卡终于做好了。我想我把我精心设计的贺卡送给我的好朋友——陈永霞,因为我们曾经发生过许多许多的故事,虽然他现在不和一起上学,但是我的心还是和他在一起的。我希望她像我祝语写的一样,每天过得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快乐的六一 今天是六一,我们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让我们做节日贺卡,我不知道节日贺卡怎么做,我放学后就沉思起来。
我想,应该找一块硬纸板,再去买一圈双面胶和一盒水彩笔就可以了吧。我就准备去买这些材料,边走边想,买这些材料怎么做呢。差点把商店都走过了,材料没有准备那就惨了。幸好有个同学打断我的沉思。我到店里买好了我需要的材料,匆匆忙忙赶回了家。在家中找遍了整个屋子,就是没有找到硬纸板。我想没有硬纸板怎么做贺卡呢?我又陷入了沉思。突然我看见了一个信封,我灵机一动,何不用这个信封做卡片呢。
我在信封中间画了一个桃心,再把我准备好的银杏叶粘在桃心的上面,还在银杏叶上画了一间房子,一个太阳,几棵小树。你肯定不知道我这张贺卡的真正含义。因为我都不知道,我是想到哪里,画到哪里。呵呵,我最不喜欢动脑筋了。
我想把我的这张胡
乱制作的贺卡,送给我最要好的张宇航,希望他像我贺卡上的那张银杏叶一样拥有绿绿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