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 星期五 晴
挑选鸡蛋
今天风从冰箱精挑出来一白白胖胖的又大又圆的一个胖小孩“鸡蛋”,我小心翼翼的把鸡蛋放进浴缸(杯子)里,倒上沐浴汁,倒上牛奶(醋)里。让它泡个澡,它洗呀洗哎洗出了许许的泡泡。
9月20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早上,一起床我就迫不及待的跑去看我的小贵客,呀!鸡蛋长豆豆了,咦!鸡蛋好像把衣服给脱了呢!呀,鸡蛋软软的,似乎吃了好多饭呢!
下午,小胖娃好像饿了,轻轻的浮在上面,露出了它圆圆的小脑瓜,像是在问人要吃的呢! 9月21日 星期天 阴
明白道理
早上,我衣服都没穿好就下楼跑去年我的小贵客。呀!又吃饱了又沉下去了,哎!
下午,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它就是鸡蛋为什么变软。就让我说给你们听吧!鸡蛋壳本身含有很多碳酸钙,醋是一种弱酸,而碳酸钙在有水的条件下会产生氢氧化钙逐渐和醋中和反应,故使得鸡蛋壳碳酸钙中的含量变少,就软掉了。通过这佼实验,我终于明白了,以后我要做生活的有心人。
森林运动会
森林里,阳光明睸,鲜花盛开小动物们在一起开了个小会。
猴子国王“快过运动会了,我们要比会呢?”
“叽叽,叽叽”小鸟兴奋地说:“比唱歌,比唱歌!”
“嗯,不对不对”小猪急急忙忙地说:“比…….大胃王!我最能吃了”
“比跪步,比跑步我最擅长了”猎豹肯定地说。
“比摔跤!”大象插了一口,“这个我擅长,肯定能赢了!”
“我们先比唱歌到小鸟那儿报到,比大胃王到小猪那报到,比跑步到猎豹那报名,比摔跤,到大象那儿报名”
正在报名中……
开始宣布名单:“歌队小鸟,小猴子,小猪;跑步队:猎豹,兔子,长颈鹿;摔跤队:大象,小牛,老虎;大胃王队:小猫,小牛,老鼠。明天正午来广场比赛请名位选手做好准备!” 第二天,鼓号队“当当当当,咚咚的咚,的咚的当,的咚的咚咚咚""下面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先比唱歌,小鸟先唱,“叽叽叽喳喳叽喳叽喳""小猴子""小猪""开始写宣布名次小鸟第一,小猪第二,小猴子第三。
跑步开始,预备,开始""过了一会开如宣布名次,猎豹第一,兔子第二,长颈鹿第三。接下来大胃王开始""又过了一会,开如宣布名次,小猪第一,小牛第二,老鼠因作弊没有名次。
猴子国王最喜欢的比赛开始了,摔跤开始“大象把腿一伸,老虎和猴子摔了,老虎又把大象的鼻子咬了一下,大象觉得痒痒没站稳就摔了,一!二!三!大象又重新站起来了一个耳光把俩扇飞了!“哈哈哈哈
观众传来一阵笑。开始公布名单了,大象第一,老虎和小猴子并列第二!
今天过的好开心啊!以后大家积极参加运动会这样大家才可以身体好,我们下一次再见!
我家的甜甜
甜甜是在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
拳头大小的小脑袋,脑袋上还镶嵌着两颗黑宝石在那里闪闪发亮,小嘴就在它桃心似的小鼻子的下面,长长四肢强健有力的四肢,它那打着卷的外衣就在它小小的身体上。
每次它吃喝拉撒时很有讲究。吃饭的时候要人把它的饭盘洗的干干净净,它才肯吃饭。有一次我没洗盘子,它就一脚把饭碗给踢到一边去了,还有喝的时候不干净的水它坚决不喝,只有干净的水它才肯喝。拉撒时都得跑到菜呒子用它的小爪子挖一个小土坑才行,拉撒后再把土埋上。
它有的时候的确很没淘气。把院子里的毯子拉着满院跑,把土抛个满院,把吃的弄个满“床”,把“床单”扯个大洞,还“拿”个小球在大花盆里摔跤。我们回来时“天哪!”太乱了,爸爸拿起小木棒朝甜甜的身上打了几下,疼的它哇哇叫。
它淘气,它有时还很乖。它会找个地方成天睡大觉无忧无虑,什么都不闻不问自由自在。我把手一抬它就立刻,马上的飞过来拼了合的摇尾巴,还在我的腿上睡觉,之后我把手伸过去它把我的手舔的湿乎乎的。
它这样淘气,这样乖,这样讲究卫生,我怎么会不喜欢它呢?
第一次给妈妈洗脚
今天,老师一下令:“给父亲母亲洗脚!”我们一听大吃一惊,议论纷纷:“什么,给父亲母亲洗脚,天哪!哎!太容易了,这难吗?”可我一听心想:天哪!师命难违呀!
我回家后愁眉苦脸的想着:怎样洗呢?就在这时妈妈回来了,我放了一盆热水,把手伸进水里,呀!正好。我端着水走出来,“妈妈!您为我洗了那么多的脚,今天我来给你洗一回!”
“真的吗?我的女儿长大了,会给我洗脚了。”妈妈眼眶里含着眼泪地说。 “妈妈,我真的很想为您洗脚,以后我会常常给您洗脚的!”我开必地说。
我不妈妈脱下袜子,才发现妈妈的脚长了许许多多的老茧。我轻轻的摸着妈妈的脚,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脚指缝指甲盖擦起水给妈妈搓了又搓。 “还是我自己来吧!”妈妈亲切地说。 “不!我今天只为您洗!”我着急地说。
妈妈的眼眶湿润了。突然说“你是不是在学校犯了什么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