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门口的柳树》
我家门口的柳树
我家门口有一排翠绿的柳树。
春天,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新的枝叶。它早上的颜色是翠绿的,中午的颜色是深绿的。下午的颜色是墨绿的,柳树真的好奇妙啊!
夏天,柳树更加奇妙,翠绿翠绿中带了一点黑色,犹如翠绿的叶子上有人用黑色的墨汁画了几下。
秋天,秋风刮着柳树,柳树的辫子甩进了土坑里,之后叶子上沾满了土,过了一会下了一场大雨,柳树的叶子上的土变成了泥。呵呵呵呵!大家都笑着柳树是,柳对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哭黄了自己。
冬天,下了一场大雪,柳树姑娘披上了一层厚厚的毛绒大棉袄,人们都夸它非常漂亮。 我喜欢我家门口的柳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