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时代,酸甜苦辣样样俱全。——题记 如果说,儿童时代是一块蛋糕,是美味甜蜜的,那么中学时代就可以称之为“巧克力”了,当我们咬下去的时候是甜的,可当细细品味时总会尝出它内在的苦涩。
中学时代—-压力“逼”着我前进的时代。当我踏着矫健的步伐迈入中学时,“压力”就像个烦人的小孩整天跟着我,于是我产生了一个念头:甩掉他。对,甩掉他!于是,也不知怎地,成绩便下降了不少。面对这一次突如其来的打击,我华丽的“摔”倒了。望着这不及格的分数,我陷入沉思:是不是这段时间只知道玩儿,没把心思放在学习上?于是,再一次陷入了紧张的学习状态,与“压力”又见面了,不过这次,我倒不那么感觉压力很烦,相反,我觉得它是我学习的动力,尽管很苦很累,可当看到优异的成绩后,什么都变成甜的了。
中学时代—-青春飞扬的时代。青春如歌,慷慨激昂。在这紧张的中学时代,带着点叛逆的青春悄然降临在我身上。于是,我听不惯母亲的“唠叨”和父亲的教导了,从前一味乖乖懂事的我变成不听话,敢于顶撞父母的“坏男孩”了。呵,叛逆的青春,我是该感谢你让我长大了,还是该怨你让我变得这么不懂事了呢?不过,还是很高兴,正因为有了这美好的青春,我的初中生活才不会感到枯燥。
中学时代,它像调味品一样,丰富了我单调的生活,增添了几道别样的风味。它,有甜,有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