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
在我心灵深处,往事就像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其间,有一颗最亮的星星,它是那么美丽,耀眼,让我永远也忘不了。七何公式讲一件难忘的事情
那是语文第x单元考试后的星期一,老师发下考卷,看着考卷上写着鲜红的xx分。我失望了,一下子像泄了气的皮球似的,耷拉着脑袋,没有一点神采。
放学了,同学们高兴得像快乐的小鸟一样,飞出教室,而我却像只蜗牛似的,慢慢吞吞地走着。回到家,妈妈就问我的成绩,我——我——我支支吾吾地说不出一句话来,喉咙里像卡了一根鱼骨头似的,哽住了。妈妈很着急大声说;“你到底考了多少分?”我很害怕,心就像在打鼓似的“咚咚咚”直跳。我小声地说:“我考了89分。”我的心里像装着只小兔子一样,“怦怦”直跳,好紧张啊!我怎么也想不到,妈妈轻轻地说:“没关系,只要努力学习,一定会考出好成绩。”我心里高兴极了。一听到这句话,我的心里就像夏日里吹来了一阵凉风一样的舒畅。
啊,这件事情可真难忘呀!
一件难忘的事七何公式讲一件难忘的事情
生活像一场电影,电影中有无数精彩的小镜头。那一个个小镜头就是生活中的小事,在这些小事中,有一件事我难以忘坏。
那是星期六的晚上,我和妈妈到水一家果店买了许多水果,有桔子、苹果、香蕉""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嘴忍不住了,就从购物袋里拿出一个桔子,一边剥皮一边吃,我顺手一扔,桔子皮都落到了马路上。我心想:反正也没人看见,再说,一会儿自然会有清洁工来清扫的。谁知妈妈正巧回过头来看我,发现了地上扔的果皮,生气地说:“不要乱扔垃圾,要讲究公共卫生!你这孩子,怎么搞的?快捡起来!”我有点不情愿地准备弯腰去捡,这时,正好一位清洁工走了过来,把我仍的桔子皮一个个扫到垃圾袋里。我的脸“刷”的一下红了,我觉得很不好意思。清洁工看了我一眼,虽然没有说什么,我分明从她的眼神中看到了责备。我的脸更红了,怀着十分羞愧的心情,我和妈妈一起回家去,路上,我再吃桔子,觉得好酸好酸。
从这件小事上,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人人都要保护环境,讲究卫生。这虽然是件小事,但却让我久久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