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
在我的脑海中,有许许多多的事,像天空中的浮云一样,随着时间的流逝已经随风飘散。但是,只有这一件事在我心灵的天空中久久不能散去。
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突然发高烧,还伴随呕吐。妈妈一看,吓坏了,赶紧打电话叫爸爸马上
回来带四岁的弟弟,自己就拿起一把雨伞背着我往外跑。那时候已经很晚了,路上的行人和公交车都很少,好不容易才等来一辆公交车,却挤不上去 。妈妈只好背着我,撑起雨伞往医院跑。终于到医院了,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发现妈妈头上满是水珠。原来,妈妈为了不让我淋着雨,就把雨伞都往我那边撑。望着一脸焦急的妈妈,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幸福。
这件事虽然过去几年了,但时常还在我脑海里浮现,使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