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400字最难忘的一件事400字最难忘的一件事 最难忘的一件事400字【第一最难忘的一件事
记得在我读三年级时的一个晚上,老师布置了很多作业,令我非常郁闷。老师在布置有什么作业时我的思想正在开小差,所以忽略了其中的一份作业。那一天的作业很快就被我做完了。这时的我非常高兴,也觉的非常的累,于是就出门去逛逛经过同学家时,我看见还有很多同学还在书桌上做作业。同学们的父母看到我这么早就出来游玩,他们都很惊讶我如何能这么快就做完了作业我很骄傲地抬起头,对他们说:;我确实是做完作业了!”
第二天早上,我去上学了。到了学校,组长叫我把作业拿出来,我听他的话把所有的作业都拿了出来,组长叫我拿出最后一件,我非常惊讶,不是只有四件吗?组长神气的说:;当然不是了,一共有五件你漏了一件。”组长立马跑去跟老师说。老师听了非常生气,马上走了过来,叫我去窗扉边把作业补完整。那时同学们都在笑我说:;哈哈哈哈,都是你自己上课时开小差忘了作业,你才会被老师责罚。哈哈哈哈……”那时我就觉得我自己非常委屈。我想:这事不怪别人,都怪我自己,是我自己上课不认真听老师讲,才造成今天的错误。我走回座位,把作业补完以后给了老师检查,老师检查了后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认真听老师讲课不要像现在一样被老师责罚。
当想起这件事,我就后悔极了。它教育了我今后上课听讲要全神贯注,作业要一丝不苟,学习要脚踏实地。
【第二最难忘的一件事
记得我很小的时候,大概才七八岁吧!我妈妈在离家不远的地方工作。那年夏天我看见小朋友们都拿着冰棍在吃,就有点嘴馋也想吃一根,可惜我没钱。我马上想到了妈妈,于是就跑到妈妈工作的地方问妈妈要钱,可妈妈说:"你现在感冒着不能吃冷的东西。"我低着头走出了妈妈工作的地方。
回到家,我还是想吃冰棍,突然我拍了一下脑袋说:"有了!"我马上来到小店问老板拿了一根冰棍,对老板说:"是妈妈先让我先拿着吃,等我妈妈下班时再来付钱".我终于骗过了小店老板,在回家的路上美美地享受了一根冰棍。
到了晚上,妈妈回来了,我本想对妈说我拿了一根冰棍没付钱,后来又想:妈妈中午说过我感冒,不能吃冷的东西,可我……我心里难过及了,可又不知道要不要对妈妈说。终于我憋不住对爸爸说了事情的原尾,爸爸告诉我做错事就要勇敢的承认,并要努力的去改正它。
听了爸爸的话,我鼓起勇气去向妈妈解释。妈妈听了会心地笑了,她说:"其实我下班时就知道了,可我没说,因为我相信我儿子一定是个好儿子。"
这就是我小时后的秘密,一个对我意义重大的秘密。
【第三最难忘的一件事
在我丰富多彩的生活里,有许多快乐的事,伤心的事和难忘的事但最最难忘的事应该是幼儿园时,一次妈妈给我送雨伞。
哗啦啦,雨大极了, ;雨下得好大呀!”幼儿园老师大声对我们说。这句话可把正玩玩具的我吓呆了,怎么办?今天妈妈有手术,让我自己回家呀!完了,完了,我要淋成落汤鸡了!我脸上立刻愁云满面。;叮当”门铃响了,老师去开门,;小庚”一位高大的母亲出现在门口,他立刻跑过去,他妈妈把他接走了。我在喧哗的声音中仔细找寻着妈妈的身影,;孙静雯看我!”我猛地一回头,玉玉跑到我面前做了一个鬼脸后跑到了一位叔叔跟前,欢天喜地地走了。;下班了”老师看了看墙上挂的大表,说完拿起包迈着流星大步走了。见老师走了,我也冲进了大雨里,忽然有人叫了一声;甜甜”,这声把我拖住了,原来是妈妈!;我们回家”我大声快乐地说。手术刚忙完妈妈急得都没带伞就来接我,在路上,我头上披着妈妈的外衣,高兴地向妈妈讲幼儿园快乐的事情。
回到家,我就坐下看电视,;咳,咳”厨房传来了一阵咳嗽声,我跑过去看,妈妈正在为我做饭,我一把过去把妈妈的手拉开,不料妈妈却轻轻地推开我;去看电视吧”,我伤心地叫着;妈妈休息一会吧!”妈妈却一直在忙。我知道这都是为了我,淋雨,感冒,做饭,我急哭了。
这件事一直在我心里呆了好长时间。啊!多么伟大的母爱!特别让我难忘!
【第四最难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人和事,大多数已被我淡忘,但是有一件事我难以忘怀。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闲得无事,正当这是,宋新阳来找我,见我在家,便请我下一盘棋,我爽快的答应了。于是,我们铺好棋盘,摆好棋子,双方拉开仗幕。先红后黑,这是下象棋的规矩。;主后客先”,我笑笑说。只见宋新阳,;当头炮”,;把马跳”,;拱卒”,;出车”这都是下象棋的常规。宋新阳稳固好防御工事后,便向我发起进攻,来个先发制人,我却不把他当回事,把守边关就行了。宋新阳的猛烈攻进,很快便把我的防御攻破了,便全线进攻,;杀士”,;抓象”,给我来个;通吃”。我只得掉回进攻的兵力,给他来个;包围”,可他巧妙的冲我来个;反包围”,使我全军覆没,随着一声;将”便结束了战斗。我不服气,便在向他发起挑战,他很快答应了。
新的战局开始了,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不在轻敌。;平分马”,;士角炮”,一类的拿手战术,使他迷惑在里面,这回我来个先下手为强,给他来个全线进攻,我过五关斩六将,直逼长安。我;杀士”,;吃马”,;抓象”。以报上次之仇。只听一声;将军”,他战败了.
通过这件事,我感悟到了,做任何事都应该一心意义,不能小看别人,只有这样才能成功。
【第五最难忘的一件事
在一生中,人有很多难忘的事,我也不例外虽然我现在才上三年级,但在我的童年 里也有一件让我难忘的事。
有一次,我和姐姐出去玩,我们玩着玩着发现地上有一个长放形的黑包,然后我对姐姐说:;姐姐,这有一个黑包,我们看看里面装的是什么吧?”姐姐说:;这是谁的包?”我说不知道。我们打开包,看到有很多钱,还有身份证。我说我们还是根据身份证上叫高原的人找线索,要不丢包的叔叔多着急呀。
于是我和姐姐去找高原叔叔,可找了几小时也没找到。最后我和姐姐看见有一个广播室,我们进了广播室,对播音员叔叔说:;我们想用广播找一个人可以吗?”叔叔点了点头。我们对着广播说:;有位名叫高原的叔叔,是否丢了一个包,请到广播室来领取。”说完不一会儿就有一位跑的满头大汗的叔叔来了。叔叔说他就是丢包的高原,叔叔激动的对我们说;这是给老人看病的钱呀,真是太谢谢你们,你们真是个拾金不味的好孩子。”我们说;没什么,谁碰见了都会这样做的,这是我们中华民族优良的品德呀,老师也一直这样教育我们的。”最难忘的一件事
这件事我永远不会忘记的,因为我们帮助了别人,我们也很快乐!虽然只是一件很小的事,但是给我留下了永远也忘不了的痕迹。
【第六最难忘的一件事
现在我上小学六年级了,面临着毕业,但是有一件事却令我难以忘却。
这件事情说来惭愧。记得有一天,我正在写作业,听见楼下的欢声笑语,贪玩的我又开始蠢蠢欲动了。于是,我把作业抛在了脑后,刚穿好鞋准备悄悄下去玩,就被妈妈拦住了,我心里一惊,吓出了一身冷汗。
妈妈问我:;作业写完了吗?”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妈妈好,只得低下头支支吾吾地说:;还……还……没有。”
妈妈顿时火冒三丈,眼睛瞪得溜圆,腮帮子都鼓了出来,脸气得红通通的,好似一个快要爆炸的气球。我只听见了一句话:;快回去做作业。”声音虽不大,却很坚定,但我仍未死心,继续恳求妈妈说:;就让我下去玩吧!哪怕只是一小会儿也可以呀!”可我听到的却是一声:;不行。”从这个词中我听到了坚定和不容商量。再多的语言都是多余的,我转身回到了自己的书房,心里难过极了。
几天过后,妈妈对我说:;我不是不让你玩,但是你要记住一点:无论干什么都要专心,否则什么都干不好。”这句话在我的耳边回荡了很久,我陷入了沉思。
经历了这次事件,我越来越觉得妈妈说的是对的,我决心改掉干事不专心的坏毛病,每当我作业没写完又想下去玩时,这句话就会提醒并且激励我前进。
这就是留在我脑海里最难忘的一件事。
【第七最难忘的一件事
我的成长经历中有一件最难忘的事,那是我第一次在主席台上演节目。也是我们学校为了创建绿色学校排练的节目。
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快放学了。刘老师叫我和王恒出来,她对我说:;周康杰,你骄傲地走一圈,让我看看。”我昂起头,得意洋洋地走了一圈。老师又让他走,王恒也得意洋洋地走了一圈。老师给了我一个条子:;你们去办公室找同方老师。”过了一会儿,同方老师来了,她对我们说:;你们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好学生,一定要演好这个节目。”接下来,老师给我们练,先给我们任职,最后还剩下一个演废气的人选。还剩下我,王恒和一个不认识的同学。老师上我们三个比赛说:;哥们儿,比起我们来,你们算得了什么?”最后,老师认为我表演的逼真,就选了我。接下来的时间老师让我们熟悉台读台词,真高兴我能被选上。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上台演节目!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今天就要正式演出了,我们来到了操场上。看着台下那么多的同学,我又紧张又兴奋,该我了,我不慌不忙的走上台:;哥们儿,”刚说了一句,我们班同学全被逗笑了,包括班主任和给我们照相的体育老师也笑了。我也情不自禁的自豪起来。于是,我演的更加精彩,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我永远忘不了这次演出,因为,每当想起这次演出时,我也会情不自禁的笑起来。
【第八最难忘的一件事
我在四年级时,让我最最难忘的事,那就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卖面包了。
爸爸和妈妈带我卖面包,这件事,是我恳求了好就他们才答应的,因为,那天妈妈的面包没烤完,才同意让我和爸爸先去卖面包的,可刚一下楼,这天上就下起了小雨,就像老天是故意和我作对的似的,这可是我第一次做生意啊,怎么下雨呢!!我带着满心疑惑和爸爸走出大门,出乎我意料的是,有那么多人来买我们的面包,把我和爸爸弄的手忙脚乱,满头是汗。一会功夫,我和爸爸就卖了一百多个,我可高兴啊!没想到卖面包这么有趣!!我偷偷看看爸爸,原来,爸爸也是满脸笑容,合不拢嘴。这时,妈妈带着刚好的面包走过来说:哎呦,你们爷俩还真能干啊,这么一会就卖了这么多啊!我听了妈妈的话,简直是得意忘形,别提多美了……
尽管小雨珠还晶莹的不疏不密飘洒着,我却带着热诚的心和爸爸妈妈一起忙碌着,很快半天就过去了,我们卖完了所有的面包,我那颗疑惑的心也早已解开,剩下的就是疲惫。回到家后,我躺在床上休息,可是爸爸妈妈仍旧在忙碌,为明天做准备,看着他们的为了我付出的辛苦,我的心说不出的滋味,就在那一刻,我就暗下决心,要听你们的话,用我最好的成绩来回报你们,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