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会下列语句蕴含的情感
1. 就这一下,指挥大厅有人大声喊道:“快看啊,利伟还活着!”所有的人都鼓掌欢呼起来。
我曾俯瞰我们的首都北京,白天它是燕山山脉边的一片灰白,分辨不清,夜晚则呈现一片红晕,那里有我的战友和亲人。
3.过了几分钟,我隐约听到外面喊叫的声音,手电的光束从舷窗上模糊的透进来。我知道:他们找到飞船了,外边来人了!
精彩语段:
朋友之间就是这样,相交平平淡淡。但在你失落时,她会和你聊聊,为你消除郁闷;在你痛苦时,她会真心帮你排遣;一起玩时,大家快乐无比;见面时,会有聊不完的话题;分别时,割舍不下的是浓浓的祝福"" 何谓潇洒?我国悠久的人文历史中,高人雅士的言行分明闪烁着潇洒的光辉:庄子有“鲲鹏展翅九万 里”的潇洒;屈原将“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视为潇洒;诸葛亮“淡泊明志,宁静致远”谓 之潇洒;苏东坡唱出“大江东去,浪涛尽,千古风流人物”的潇洒曲调;谭嗣同喊出“我自横刀向天笑, 去留肝胆两昆仑”的潇洒强音、、、 、、、
“我飘飞的身心溶入了那千年的唐风宋雨,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静坐于烟波湖畔,看水天相接处的 渔舟唱晚;在夕阳斜晖里,真情爱绵绵;在古道边,听古筝轻叹"
现实生活中没有完美的人生,正如舞台上没有纯粹的喜剧。
海浪不回避礁石的撞击,才得以壮观;人生不拒绝遗憾的存在,才得以明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