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荷花
夏天,我家的荷花开了。
我站在荷花池前,尽情地观赏着那一朵朵美丽的荷花。
看,那满池的荷叶,有的像一把撑开的大雨伞,像母亲保护孩子似的保护着伞下的荷花;
有的像一把把扇子在风中摇曳;还有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铺在水面上,上面还托着晶莹透亮的水珠,在叶片上滚来滚去。
一根根带刺的荷梗顶端是一朵朵盛开的荷花。荷花的色彩特别美,有洁白无暇的,有白里透红的,还有红中带绿的。有的还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
我爱荷花,因为它美丽,它纯洁。
荷花
夏天,正是荷花盛开之季。
看,荷池中长满了一片片挨挨挤挤的碧绿的荷叶,好象是一个大圆盘。荷梗在水面上昂首挺立。荷梗上小扇子似的萼片衬托着亭亭玉立白里带粉的荷花,真是美伦美幻,千字百态呀!荷花在《爱莲说》里是一个君子。牡丹花之富贵者也;菊花花之隐逸者也,荷花才是真君子。这是几种不同的人格。富贵:你追求一种世俗的名利:隐逸:你对社会的责任已经淡化。而莲花的文雅说明了作为一个人,人格一定要正直。荷花正因为有这样的品格才得以作者的青睐。
出淤泥而不染,浊清涟而不妖。
荷花
我们家的池塘里种满了荷。
池中长满了翠绿的荷叶,一片挨一片,一片挤一片,碧绿的荷叶中冒出几朵荷花。荷花很美!粉红色的荷花有十几个花瓣,瓣瓣都白里透红。花瓣中间有一个莲蓬,小莲蓬还穿上了黄色的小草群呢!美丽的荷叶仰起了清秀的脸,花瓣上托着一滴滴晶莹的水珠,像一颗颗闪亮的珍珠。
荷花像一位仙子,亭亭玉立地站在清澈的水中,微风轻轻吹来时,它就摆动那柔美的身躯,跳起了迷人的舞蹈。
啊!我爱荷花!
美丽的的荷花池
在公园里,有一个美丽的荷花池。
一天,我去公园晨跑,一进门就闻到一阵芬芳扑鼻的清香向我扑面而来。我立即向荷花池边跑去一看,荷花已经开得不少了。有的盛开了,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好像要破裂死的。
荷花的叶子圆圆的,绿绿的,就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荷叶上有一颗颗透亮的露珠,就像晶莹耀眼的水珍珠。
池塘里的水清澈见底,清得能看见水里的沙泥、石头。就像是自然形成的一面大镜子。池底的石头上有一层层绿绿的青苔,你要是踩上去,准会滑倒。池里经常以小鱼在水里嬉戏。连青蛙都和小鱼儿们抓迷藏呢!
什么花都是美丽的,但在我心里,荷花才是最美的。
荷花
荷花美丽极了!我的朋友送我了一支荷花,我拿了一个薯片桶把上半部分剪掉,拿些泥来放进桶里,放些水,又把荷花放进去,捉几条小鱼,哈哈小鱼池做好了。
荷花香气诱人,在湖里仿佛仙女在水中嬉戏,在我们家的花榜他排为第六位,在报纸上有一种太空荷花吸引了众多游客参观呢!
荷花全身都是宝,莲子可以治病,中间苦苦的东西是连芯,可以用来做草药,根是莲藕白白的胖胖的可爱极了,而且还像一串珍珠链子,莲藕可好吃了,妈妈做过,甜米莲藕,甜片莲藕等等好多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