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荷花
夏天来了,荷花开放了,它是那么的鲜艳,那么的芬芳!
荷花的颜色粉的似霞,真好看!近看花朵,花瓣一片一片的,紧紧地靠在一起,好像谁也离不开谁。花蕊一丝一丝的,好像是蜗牛的触角。花蕊的中间是莲蓬,就像一个小盘子里装着一颗颗明珠。仔细一闻,好香!那香味真是清幽淡雅、沁人心脾。荷叶一片一片的,真像一个个绿色的小盘子。枝干直直的,好像亭亭玉立的小姑娘。荷花瓣可以用来泡茶,荷叶可以做药,根是莲藕,可以做美味佳肴。荷花对人们的贡献真大呀!
荷花具有花中君子的美称。我爱荷花,更爱荷花出淤泥而不染的品质!
夏天的荷花
夏天到了,荷花开了,荷叶像一把雨伞为青蛙挡雨。下大雨了,蜻蜓在荷叶下bi雨,过一会雨停了,青蛙和蜻蜓纷纷的出来了。
一场雨过了,荷花也有精神了,荷花有的开了,有的败了,光剩莲蓬了,还有的刚长出来。
蜻蜓身上有黑色的、红的、黄的、还有绿的。蜻蜓在荷花上面捉蚊虫,青蛙好像张开嘴巴在捉虫子,为农民伯伯服务,池塘边的小草也长起来了。天上的小鸟在叫,好像在说,夏天真热闹!
夏天的景色真美丽!
湖边赏荷花
夏天到了,天气炎热。妈妈说带我到公园看荷花,到了邢侗公园,人挺多,我和妈妈就到了湖边,找了个石凳子坐下来。湖里荷叶遮住整个湖面,荷花从荷叶里钻出来,煞是好看:花瓣是粉红色的,有的开得很大,还有的刚刚钻出来,含苞欲放。微风吹来,阵阵香气飘过来。妈妈微笑着说:荷叶下面长着你最爱吃的香脆的藕。我也笑了。
怪了!刚才还觉得很热,可是现在觉得凉爽极了。荷花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