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海边玩。
我们来到茫茫的大海边,大海里不时跳出几个浪娃娃,浪娃娃总是跑来跑去,跳来跳去
的,可真淘气呀!到大海的人,有的捉螃蟹,有捡贝壳,有的在游泳,还有的在做城堡。我兴奋地走进大海游泳,我才刚走开沙滩一会,谁知道,啪的一声,浪花打到了我的脸上。;哈哈真好玩!再来一次;,我说。我伸手到水里摸呀摸呀,突然我看到了一只螃蟹,它举起大钳子,像战场上的一位大将军。我轻轻一捏这大将军,就变成了我的俘虏,再也神气不起来了!
太阳偏西了,海滩上的人们渐渐地离去,喧闹的海滩恢复了平静。我和爸爸、妈妈也兴奋地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