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故事】难忘的打雪仗37
岁月的潮水不断冲刷着我的记忆,有些事情被潮水抹去了,但那次打雪仗让我终身难忘。
12月21日那天,一场鹅毛大雪,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实的毯子。我和我的小伙伴先在篮球场中央堆了两个堡垒,作为界限,谁过了界就算犯规。高标喊道:“三、二、一,比赛开始!”我趁他说话的时间,迅速想好了计策:先躲到远处准备“弹药”,他过不了界,肯定打不着我,我准备好弹药后,再给他来个措手不及!
于是,我跑到了篮球场最西边,耐心地准备“炮弹”。邰剑见我躲避他,很生气,抓了一把雪捏成团就扔了过来。由于我还没有准备好,只得躲来躲去,躲的时候还忘不了对他做鬼脸、嘲笑他,邰剑发怒了,他向我发出了炮弹,我迅速躲开,还捡起他扔过来的炮弹用来做自己的弹药。我终于准备好了,趁他再次制作炮弹时,我突然袭击他们,并且全部命中!
打雪仗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打雪仗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