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的一件事50字
我整理的《难忘的一件事》50多篇
【成长中的故事】难忘的一件事(亲身经历的事)1唐海燕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放烟花。
大年三十吃过晚饭,我们全家一边看春节联欢晚会,一边等着新年的到来。好不容易到了11点半,听到外面传来一阵阵烟花声,我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大声说:“我们去放烟花吧!”“好”爸爸和妈妈异口同声回答道。
我们说去就去,三个人拿着烟花飞快地下了楼。在楼下的空地上,爸爸伸手小心地点燃引线,转身就跑。几乎在爸爸转身的同时,我们被淹没在“噼哩啪啦”的炮声中。直到放完,我们才出来。
我递了个最大的礼花给爸爸点燃,立刻半空中好似孔雀开屏,又如仙女散花,还像一把美丽的花伞。一会儿满天金灿灿的,像丰收的稻谷撒满天,一会儿红艳艳的,好似黄昏时候的晚霞铺满天,真是美丽极了!
我喜难放烟花!烟花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