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喽——”一想起在老家发生的事我就觉得脸红红的。
事情是这样的。
我六岁以前一直在河北老家。有一次,爸爸要带我去田里转转,我高兴极了。一路上我有说有笑,我看到了玉米地、西瓜地、红薯地……这些庄稼都是我最爱吃的好东西。走着走着我忽然看见前面白花花的一片,我心想肯定是桃子。于是,我以每小时80迈的速度飞奔过去,一口咬住了一只;桃子”,两只手里还各自抓了一个。正当我津津有味地吃时,哎,怎么这桃子没味儿?嘴里还感觉到有一些丝丝穰穰的?没等我发问,爸爸他们早已笑的前仰后合,我赶忙吐了出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又好气又好笑:;好好的桃子怎么会变成个怪东西……”我更纳闷了。
这时,有人告诉我,那是棉花!
我觉得太丢人了,太丢脸了。于是,我又以每小时80迈的速度往回跑,身后仿佛传来了那些人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