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爸爸妈妈带我去游泳,我可高兴极了,我在去前,准备好了任何东西,真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到了游泳馆,我可是只‘;旱鸭子”,游泳课不擅长,在我犹犹豫豫时,游来了一个大姐姐,她认真地教我,大姐姐对我说:;游泳不能三心二意,要认真,否则你怎么都学不会,只是在浪费时间。”听了大姐姐的话,我更加认真,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姐姐说:;游泳,要慢慢来,可不能半途而废。”我学了半天,终于学会了;狗爬式”,之后便挑战大姐姐了。我已开始就使出吃奶的力,爬呀爬,可新手就是新手,落后了一大截,我下定决心,下一次要;打反战”,时候不早了,爸妈便催我回去,我便恋恋不舍回家了。
在车上,我可还心想着下次还能见到那个姐姐吗?见到了我能超越她,达成我的话吗?千丝万缕的思绪,连绵不断的画面,漂浮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