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描写小狗
顽皮的小狗
我家有一只顽皮的小狗。它全身长着黄色的毛,只有尾巴上的毛是黑色的。眼睛小得只有我的拇指甲那么大,鼻子像块巧克力,湿淋淋的,在炎热的夏天也不干。嘴巴里面长着一口尖锐的牙齿,令人害怕。四只小脚有一只是白色的,非常奇怪。脚趾是黑色的。
这只小狗有两个缺点:第一个是挑吃,专吃好吃的,要大肉侍候,差一点就不吃。当然,饿极了,可不一样,它连饭盒底都会咬破。一次,我家买鸡来吃。吃剩的骨头当然全部给它吃。由于,它吃了几天,下一天给它吃青菜,它就连饭也不要吃了。不管我怎么哄它,都没有用。爸爸说:“不要理它,饿它几天,看它还要不要吃。”我想也是,也就不再去叫它了。不到一天,我去看狗食盆,发现里面的青菜和米饭都不见了。从此,它就又什么都吃了
它还有一个缺点,就是喜欢咬东西。它把我外公的拖鞋咬坏了,还把全家的袜子都咬坏了。当然,为了这些事情,它没有少挨父母的骂和打。一次,妈妈看到时间不早了,急着要去上班,连忙穿袜子。我和爸爸在旁边看到妈妈的破袜子哈哈大笑起来。笑得妈妈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她脱下袜子一看,原来袜子被狗咬了一个大洞。妈妈只好换一双再穿。可是,她一时找不到新袜子,只得不穿袜子就去上班。
我家的狗真是既可爱又淘气
小 狗
我家有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狗。小狗长着一身洁白的毛,小狗一跑起来,就像一团雪球在滚动。一双圆溜溜又机灵的眼睛藏在长长的绒毛里,一对耳朵警惕地听着四周一切可疑的声音。小狗还长着一双锋利的爪子,尾巴翘得老高,显得非常傲慢。小狗非常凶猛,只要稍微听到什么或看到什么,就会发出“警报”,做好战斗准备。
我家的小狗不仅调皮,而且很富有音乐感。 一天,我闲着没事干,便放起了音乐。谁知,小狗听到后,骨头也不啃了,马上向录音机走来,我猜测可能是小狗发现那音乐是从录音机传出来的了!小狗在录音机旁蹲下,一边听音乐,一边随着音乐的节奏把尾巴摇过来摇过去,真像个小小音乐家在指挥着乐队!
小狗特别爱吃饼干,我借此机会,把小狗当鱼钓,我先拿出一根细长的竹子,接着用一根线系在竹子的另一头,再用一块牛奶拉花饼干晃过来晃过去,弄得小狗眼花缭乱,我突然停止摇晃,把饼干吊在小狗面前,小狗立即缓过神来,向饼干扑去,我又把饼干移到小狗身后,让它扑了个空。就这样持续了好几分钟。小狗假装“败退”,我也随即放松了警惕,谁知小狗迅速转过身来咬饼干,幸亏我反应快,小狗只咬到线。我想拉回线,便使劲拉,可我越使劲,小狗拉得越紧我心里想:看来不能强攻,只能智取,我停止了“进攻”,小狗以为我投降了,便美滋滋地准备享用饼干,我趁这个机会,用力一拉,饼干又回到了我手中. 这就是我家调皮的小狗,你喜欢吗?
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只活泼的小狗,它长着雪白雪白的毛,只有额头上的毛是淡黄色的,它有又尖又长的嘴巴,锋利的牙齿和爪子,又红又湿的鼻子,三角形的耳朵,明亮的大眼睛,就像一位白雪公主,美丽极了。我给小狗起了个名字,叫:欢欢。
欢欢的性格和名字一样,非常的欢快、活泼,每当我放学回到家,欢欢就会一下子冲出来,在我的双脚之间来回的磨蹭来,磨蹭去,甚至朝我扑过来,要我抱。之后,妈妈就找了个我们不用的小桌子,把欢欢放上去,快放学了,欢欢就坐在桌子上,抬头遥望着学校的大门,好像在说:“小主人,你什么时候才放学?我在家里等着你回来陪我玩呢!”放学了,同学们列队走出校门,欢欢就一个人一个人的看着,看啊看,仿佛在找谁是我的小主人,当它看到了我,欢欢只能摇着尾巴,,四只小脚不停地跳来跳去,非常兴奋,好像在说:“小主人,你总算回来了,我等你等了大半天了!”
欢欢最喜欢吃骨头了。每次一看见骨头,立刻扑上去,咬住不放,生怕有人会抢它的吃的。然后叼着骨头跑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慢慢享受。
我喜欢我家的小狗,它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