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友谊(800字)作文》
精选作文:童年~友谊(800字)作文 翻开那本不知在抽屉里沉睡了多久的留言册,每一行字都像被清洗过一样,但一行行字迹还未褪去颜色,依旧显得有些稚嫩。那段曾经美好的童年岁月,友谊最令我回忆。那段时光,顿时涌入脑海。 童年时,总以为生活留给我们的时间总是用之不尽,所以从未忧心过别离,不曾以为一切都有告别的一刻。但当我在不断成长中,才发现自己的童年如此短暂。 或许纯洁的友谊总令人感动,尤其是童年时的友谊。从来未感到你欺我骗,互相利用。多么美好的时光,多么美好的回忆,多么纯洁无暇的友谊。那时,欢笑是属于我们的,我们没有烦恼,没有忧愁,自由自在的,像一只只小鸟,尽情的在蓝天翱翔。 记得,我们一到周末,就出来玩。有时就我们自己。我们捉迷藏,打枪战,有时家长带我们去爬山,我们聚餐,收集树叶,我们几个像梁山好汉,拜兄弟。我年龄最大,所以是队长,然后是副队长什么的。我们的友谊在不经意间升华。 但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逐渐长大,逐渐成熟。成长中,我觉得我们都变了,我们不像往常那么无忧无虑,虽然我们还是会聚一聚。 友谊也生锈了,虽然我们常常说友谊不变,天真的认为我们会做到,但我们很清楚,每个人的生活圈子再不断的更换,成为朋友的何其少,成为朋友而又保留下来的是 少之又少。所以我不在敢大声的呐喊:“我们的友谊是永恒的!”但是在我的心底还珍藏着童年的回忆,我总是怀念我们再一起的日子,是那么的快乐,我知道今生这种日子是不会在有了,也许当年的那份友谊再你们的心中已经淡化,随着时间的慢慢流失,我们也好象变的陌生了,少了当年的那份激情和热情。 多年以后,当我们在世界里的某个角落里擦肩而过时,你能指着我的背影对自己身边的朋友说一声:这个人曾经是我童年的朋 友,我心中足矣。 童年的朋友,还记得吗?在这片天空下我们曾经一起谱写过一段美丽的回忆。无论何时何地,请不要忘记,在远方,有一个我 在为你默默祝福:朋友,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