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学校》
十年后的学校
10年后的学校简直就是天翻地覆的变化!大门上有了自动识别器,只要随便说一句话,就知道你是不是陌生人。所以谁要是想混进学校,那简直就是比登天还难。像以前发生过的校园惨案,从此与学校绝缘了。我们在学校生活的更加安心和快乐。
走进校园,走到电梯区,选择你所要去的教室,电梯酒会把你直接送达目的地。周围是水晶玻璃做成的墙壁,不仅可以让我们感觉心情舒畅,而且墙上的隐形自动换气系统,能及时的把污浊的空气排出去,并结合阳光进行转化,制成新鲜空气并把新鲜空气放进来,我们随时随地都有如在茂盛的森林呼吸,我们的身体健康得到了更进一步的保障。
听!那边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子曰,诗三百,一言以蔽之。曰,思无邪。”那是一年级的学生在上诵读课。哎,怎么教这么深奥的东西啊!别急,校长说,在这里的每一个学生都会背四书五经,当然古人的学问保留着,新的学习也不能荒废。学校开设最多的就是实践课了。因为学校坚信着: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所以,学校的学生不仅知识渊博,而且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个个行动力强,走的是全面发展路线。
走进教室,更是别有一番“风景”。黑板不再是以前那种固定式的了,现在用的黑板是电子黑板,只要用那只特制的水晶粉笔笔,写了什么,电子黑板就会立马显示出来,写错字的时候还会提醒你:写错了,写错了。电子黑板不仅让老师和同学们不用再吃粉笔灰,而且写完后如果不用的内容,你只要说“回收站”,黑板上的字就会自动消失。如果有用的,你只要说“保存”它就会新建文件夹,按时间保存好内容。这样,我们就不用担心因为跟不上笔记而发愁啦!